金馬晚宴與貴賓禮品閃耀曝光 吳可熙、陸弈靜、李杏率先體驗
2016-10-27

左起李杏_吳可熙_陸弈靜出席金馬晚宴特色記者會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6日舉行,金馬執委會今日(10月27日)邀請以《再見瓦城》入圍女主角的吳可熙,以《德布西森林》、《樓下的房客》入圍女配角的陸弈靜、李杏,三位實力堅強的女演員,先行品嘗金馬獎晚宴的特製佳餚,並揭曉豐富的貴賓禮袋。

本屆金馬獎晚宴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總經理施峻彥(Michael Ziemer)表示非常榮幸能與有華語電影奧斯卡之稱的金馬獎合作,也特別為本屆入圍者及與會影人設計了精緻佳餚,期待讓每位嘉賓都有難忘的美食之夜。法籍行政主廚貝銘樂(Dominique Bugnand)發揮擅長料理方式,運用台灣優質食材,匠心推出專屬金馬貴賓的美食饗宴,其中一道「鵝肝醬波特酒凍」外觀宛如黑櫻桃,咬下去卻出現迥異不同的層次,讓試吃的女星們大呼不可思議。主廚說這就像電影給他的感覺,迷人卻又出其不意。美食當前,陸弈靜、吳可熙、李杏不約而同表示今天當作放假,不管禮服或瘦身,先大快朵頤再說,也對頒獎典禮的即將到來,充滿期待。第六度入圍的陸弈靜,先是對金馬獎近年的進步讚不絕口,也提醒兩位首度入圍的後輩,當天在紅毯酒會要吃點東西,因為典禮很長,緊張之外,也會肚子餓。

     左起李杏_吳可熙_陸弈靜搶先試吃金馬晚宴  李杏_吳可熙_陸弈靜驚呼豐富貴賓禮袋內容

今年金馬獎貴賓的專屬伴手禮品,包含Lancôme彩妝保養品組、虎牌保溫瓶、甜蜜蜜糖村的鳳梨酥與法式牛軋糖禮盒、為金馬打造專屬口味的臺虎精釀啤酒。此外,今年依然有許多「看見台灣」的精心設計,包括嚴選以在地小農食材為原料製作的起士公爵蛋糕、無農藥栽培追求台灣茶與自然共生好味道的山不枯茶包禮盒、溫暖貼心的薑心比心護手霜與手工皂禮盒、Angelia & Pets為金馬打造的聯名三用包、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也推出金馬53專屬黑耀金瓶身。為了電影人忙碌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元素,禮袋還包含療癒身心靈的岡達造物薰香禮盒、10/10 APOTHECARY提供的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還有為了滿足高科技生活,也準備奧圖碼 NuForce BE6i藍牙耳機、可以體驗VR科技的Digital Domain 數字王國cardboard 眼鏡、以及行動用戶必備的天瑞企業PowerSkin行動電源。另外,今年出席典禮的導演、演員獎項入圍者,還可以另外獲得虎牌tacook微電腦電子鍋、康寧Vision Flair晶華鍋。金馬禮袋耀眼非凡,總價值超過三萬元,更重要的滿滿的真摯祝福。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同時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網路直播部分,台灣地區委由連續4屆直播夥伴「遠傳friDay影音」進行獨家HD線上直播,大陸地區也將由騰訊視頻進行網路直播。

       20161027  20161027

       20161027  20161027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