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 蘭蔻完美妝點第53屆金馬獎美麗星光
蘭蔻”LOVE YOUR AGE 年齡不是限制”宣言
2016-10-31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love your age

美妝天后LANCÔME 七度受邀打造金馬巨星妝容

源自歐洲電影藝術重鎮法國,以發揚經典法式美學為品牌精神的蘭蔻LANCÔME,自2009年起至今已連續7年受邀成為金馬獎大會唯一指定美妝品牌,為金馬影展與金馬獎所有記者會、酒會來賓與評審團,提供專業時尚的美妝服務,今年,LANCÔME也將以最極緻的法式美學,彩繪出最時尚優雅的美麗星光!

LANCÔME自1980年代初期,即開始贊助並參與全球電影藝術工作,至今更擁有最多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重量級代言人──包括4位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以及年輕的好萊塢耀眼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被媒體譽為「電影中的彩妝保養品牌」的LANCÔME也積極參與電影拍攝合作,更將品牌廣告昇華至電影藝術風格,與眾多知名導演聯手打造品牌廣告,持續為支持電影藝術而努力。

              LANCÔME代言人 凱特・溫絲蕾  LANCÔME代言人 潘妮洛普・克魯茲

LANCÔME《LOVE YOUR AGE 年齡不是限制》宣言

同時,LANCÔME也持續不斷以高品質的電影製作與拍攝手法,向世界傳遞美的理念。我們前所未有地邀集四位代表不同典型、分屬不同世代的出色代言人─ 凱特溫斯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以及年輕的好萊塢耀眼新星莉莉柯林斯,共同打造史上第一支向「年輕光采」致敬的經典影片,完美詮釋LANCÔME賦予女性不同風貌的快樂與美麗,向全世界宣告:年齡從來不應是侷限! 

對LANCÔME而言,「LOVE YOUR AGE 年齡不是限制」是新時代的宣言:歲月與年齡,已經不再是現代女性的絆腳石。凱特溫絲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和莉莉柯林斯分別來自四個不同世代,卻都同樣充分展現自我並活躍於世界舞台。她們是當代女性成功的代表,共通的特質就是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突破了那些社會上關於年齡的陳腔濫調。

               LANCÔME代言人 莉莉・柯林斯  LANCÔME代言人 露琵塔・尼詠歐

關於LANCÔME.完美演繹法式卓越的美妝品牌

1935年由極具遠見的艾爾芒.博蒂尚(Armand Petitjean)先生所創立,LANCÔME立即成為銷售香氛、保養與彩妝品的國際品牌,今天LANCÔME已是全球專櫃市場的領導品牌,於全球超過130個國家設櫃,並擁有2萬名美容顧問,以精緻的服務與頂級產品,推廣其法式卓越的品牌精神。LANCÔME相信,幸福是最迷人的魅力,並且持續致力於提升女性的美麗容貌與女人味特質,使每位造訪LANCÔME的女性都變得更加美麗與幸福,是LANCÔME不變的願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