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金馬影展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
2010-11-02

Lancome-1

與全球國際影展有多次合作經驗的LANCÔME,2010年將首度與金馬影展合作,藉由為所有出席嘉賓打造最專業時尚的妝容,向所有為台灣電影產業努力、最才華洋溢的工作者們致上崇高的敬意。作為金馬影展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LANCÔME將於2010年金馬影展所有記者會、酒會中提供專業時尚的保養彩妝服務,為所有來賓展現最美麗的一面。

最能代表法式美妝精髓的全球第1大保養彩妝品牌LANCÔME,不僅是全球時尚發表秀與奧斯卡金像獎眾多女星指定合作的彩妝品牌,同時也與電影產業有著深厚的淵源。自50年代起,LANCÔME彩妝即與當代最知名的電影合作,如1952年馬龍白蘭度主演的《欲望街車》與1958年由Joshua Logan執導的《櫻花戀》。一直以來,LANCÔME代言人都是才華洋溢的女性、其中更有多位代言人,如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與剛成為璀璨香水代言人的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都在時尚電影產業中有著傑出的表現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
被全球極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美國時人雜誌(People)評選為「2010全球最美的人」,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不僅是一位稱職的母親與妻子,同時正在其事業上展現卓越的成就:在《永不妥協》中表現精湛演技,並勇奪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茱莉亞主演過無數好萊塢賣座電影,不僅是多位著名導演的愛將,全球累積票房總額更已逾25億美元,2010年在全新的電影作品《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也有著突破性的演出。2009年她首次為美妝品牌代言,擔任LANCÔME光感奇蹟保濕系列(TEINT MIRACLE)與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Virtuose Precious Cells)的代言人,憑藉其卓越的個人特質與成就,現在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正展現女性最美麗耀眼的時刻。她優秀的才能、巨星的光芒與強烈的使命感,完美回應LANCÔME的品牌價值。

Lancome-2

《為愛朗讀》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ate)擔任全能修護塑顏系列(RÉNERGIE Lift Volumetry) 系列和絕對完美唇膏系列(L’Absolu Rouge)的代言人,展現獨特的美麗概念,她擁有自由的靈魂、自信而有魅力、真誠而優雅,並在演藝事業與家庭中母親的角色取得平衡。6度被提名艾美獎的凱特,是當今提名次數最多且最年輕的女星,2009年,在Stephan Daldry《為愛朗讀》中傑出的表現,為她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並以《為愛朗讀》及《真愛旅程》同時獲得2座金球獎的肯定。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ate)是當今大螢幕上最耀眼的一顆星,以真誠的方式展現自己迷人的個性,她永遠都能以泰然自若的優雅與創意吸引世人的目光。

《華麗年代》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與多項影展的肯定,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已證明自己作為全方位年輕女演員的實力,她演活眾多令人讚嘆的角色,並在最近成為首位得到奧斯卡提名並獲獎的西班牙女星。在歌舞劇《華麗年代》電影版中,潘妮洛普出眾地詮釋卡拉,讓她囊括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這是她第3度獲得奧斯卡的提名並因此締造了歷史──奧斯卡史上第3度最佳女配角得主於隔年再次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10年,慧眼獨具的LANCÔME邀請潘妮洛普克魯茲擔任璀璨香水(TRÉSOR)新一任代言人。從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到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歷任璀璨香水代言人都是全球知名與最具代表性的美麗女性,潘妮洛普將在全新的電視廣告中,再次詮釋這充滿神話色彩的經典香氛。

關於LANCÔME
1935年,由極具遠見的艾爾芒.博蒂尚先生(Armand Petitjean)所創立,LANCÔME總是陪伴在所有女性的身邊,在研究精神、熱情、科學與優雅之間,LANCÔME創造許多奇蹟,這一切都是為了榮耀世界各地所有年齡層女性的美麗。如同LANCÔME商標:一朵擁有許多花瓣的玫瑰花,代表著LANCÔME在意的是女性不同面向的魅力,LANCÔME瞭解輕輕的一瞥足以散發無邊魅力、足以迷惑人心或讓人感動無比。LANCÔME創立時希望能服務女性,使女性散發閃耀、迷人、感動人心、出眾獨特、充滿魅力與迷人的特質。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