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瓦城》趙德胤、柯震東、吳可熙 金馬閉幕氣勢強大
《我不是潘金蓮》馮小剛、范冰冰 紅毯之夜驚喜登場
2016-11-25

            1124金馬影展閉幕  1124金馬影展閉幕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同時擔任金馬影展閉幕片的《再見瓦城》,於今晚(11/24)舉行首映。導演趙德胤率領演員柯震東、吳可熙、王興洪、監製黃茂昌、美術設計Akekarat Homlaor、剪接Matthieu Laclau(王馬修)、音效杜篤之、吳書瑤、造型設計王嘉瑩、燈光師胡毓浩、攝影師范勝翔、潘庭羽,劇照師全明遠等14位劇組成員一起踏上紅毯,氣勢龐大,和近千名觀眾一起為影展畫下精彩句點。緊接著登場的《我不是潘金蓮》則有上屆金馬影帝、本屆入圍最佳導演的馮小剛,率領女主角范冰冰、配樂杜薇等人,為「紅毯之夜」劃上驚喜句點。

                        1124金馬影展閉幕  1124金馬影展閉幕

曾以《冰毒》入圍最佳導演的趙德胤,新作《再見瓦城》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劇本、美術設計六項大獎提名。曾說榮膺閉幕片有「回娘家」感覺的趙德胤,今晚多了入圍者的身分,卻說「近鄉情怯」,非常緊張觀眾是否能理解、喜歡這部作品。曾贏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柯震東,對於這次能入圍最佳男主角感到非常開心,要讓自己處於愉悅的心情,期待典禮到來。吳可熙更感性表示,希望觀眾能喜歡這部充滿他們的勇氣、努力、辛苦以及愛的成果。

金馬影展「紅毯之夜」,於11月22日至24日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行,邀請《一路順風》、《樹大招風》、《八月》、《再見瓦城》、《我不是潘金蓮》五部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的主創團隊,在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的歡迎下,踏上紅毯,並現身近千人的超大影廳。甫下飛機便趕赴戲院的《我不是潘金蓮》劇組,最後登場,馮小剛、范冰冰都為觀眾的熱情感動不已。

                        1124金馬影展閉幕  1124金馬影展閉幕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視主頻當天下午5點30分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轉播亦將同時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埔寨、新加坡、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網路直播部分,台灣地區委由連續4屆直播夥伴遠傳friDay影音進行獨家HD線上直播,大陸地區也將由騰訊視頻進行網路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