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金馬影展專屬獻禮
2010-11-03

agnès b. 與金馬影展的合作可以回溯至1999年,當時大家對於許多獨立製片的電影還有些陌生,為了表達agnès b. 對電影的支持,也為鼓勵更多人走進戲院,欣賞來自世界各地多元與不同的電影文化,因而以套票贈品的贊助方式來支持與推動電影文化。在歷經10年的長期贊助後,許多金馬影迷已將套票贈品收集視為年度性收藏活動,已是參與金馬影展中的一項傳統。                  

今年agnès b. 特別精選以下影展中的五大系列,希望以推薦的方式讓大家更能注意到這些精彩的電影作品!

【全身藝術家】
【金馬獎入圍影片】
【香港製造】
【台灣新勢力】
【愛情哲學大師─艾力‧侯麥】

agnes b. news

所有的金馬影迷只要任憑五張上述單元不同場次的有價票券,可於影展現場的服務台兌換agnès b. 專屬獻禮-2010金馬影展紀念對杯兌換券乙張,該兌換券可於指定之agnès b. 門市兌換,限量1,500份,送完為止。

agnès b. 金馬影展紀念對杯」
兌換時間: 2010年11月4日至11月30日
兌換地點:
- 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微風廣場2F
- agnès b. 信義誠品男裝店1F
- agnès b. 統一阪急女裝店2F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