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X 金馬54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打造星光紅毯亮點
2017-10-24

第54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登場,英國科技品牌Dyson與金馬獎合作,要讓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新演員、新導演、導演獎跟造型設計獎入圍者,每人擁有1台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吹出最亮眼的星光得獎造型。

不僅如此,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將在金馬獎化妝間負責打造巨星們的造型,讓每位巨星都能成為典禮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金馬獎星光大道開始前,金馬官方平台將會帶大家參觀活動後台,一睹巨星們將會走過的每一空間,屆時請關注金馬獎官方臉書或Dyson Facebook官網。

Dyson Supersonic™備受好評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專利技術,可倍增出3倍的直流風,吹髮時直達深層髮根,能快速吹乾頭髮和做出精準造型。Dyson吹風機也配備三款專業沙龍吹嘴,包含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和捲髮烘罩,以快速裝卸的磁吸式設計,輕鬆打造直順亮麗或蓬鬆搶眼造型,讓使用者能隨時快速變身。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配備智慧溫控科技,每秒可偵測溫度20次,確保吹頭髮時不過熱,維持在最舒服狀態,頭髮受到溫和保護,自然就能吹整出動人光澤。想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歡迎電洽恆隆行客服專線0800-251-209。

金馬54貴賓禮品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