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攜手金馬女神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 一同向電影工作者致敬
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 完美妝點金馬54閃耀星光
2017-11-01

源自歐洲電影藝術重鎮法國,以發揚經典法式美學為品牌精神的LANCÔME蘭蔻,對於電影支持向來不遺餘力。自1980年代初期即開始參與全球電影藝術工作,至今更擁有最多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重量級代言人──包括4位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年輕好萊塢耀眼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美妝天后LANCÔME八度受邀打造金馬巨星妝容 用彩妝邂逅電影激發不受限創意火花

台灣蘭蔻自2009年起,至今已連續8年受邀成為金馬獎大會唯一指定美妝品牌,為金馬影展與金馬獎所有活動來賓、評審團與紅毯嘉賓提供專業時尚的美妝服務,以彩妝為電影藝術增添風采,用實際行動支持在台灣深耕努力的電影工作者。

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電影夢想不受年齡限制 力挺國片攜手蘭蔻向電影工作者致敬

已是第8年成為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的蘭蔻,特別邀請以電影《盜命師》於釜山國際影展發光的新生代女星陳庭妮、金馬獎51屆最佳女主角同時也是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入圍者陳湘琪、台灣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國際導演周美玲,攜手金馬執委會拍攝三支影片,共同向電影工作者致敬。

對電影人來說,投身電影從來不為成名或賺大錢,而是透過表演與愛相逢,同時實現對心中夢想的執著。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三位不同世代的電影人,透過蘭蔻《向電影工作者致敬》影片,傳遞每個電影工作者用影像說夢想的美好初衷。

陳庭妮 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

陳庭妮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

即使曾因年輕、經驗不足而被拒絕,透過持續進修精進演技的陳庭妮,2016年以《失控謊言》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證明自己不因年齡限制角色。在蘭蔻《向電影工作者致敬》影片中,堅定投身電影的陳庭妮說:「因為年輕,我可以更勇敢挑戰自己」,熱愛電影的決心成為動力,2017年憑藉電影《盜命師》於釜山國際影展嶄露頭角,持續發光。

陳湘琪 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入圍

陳湘琪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入圍

藝術電影御用女主角陳湘琪,今年再次以《接線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年來持續挑戰不同角色的她回應投身電影的初衷,只有一句話:「我熱愛表演。」年齡,讓一個演員的路越走越寬廣。

周美玲 第41屆金馬獎年度最佳電影獎、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電影歌曲獎

周美玲第41屆金馬獎年度最佳電影獎、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電影歌曲獎

國際級導演周美玲曾以《艷光四射歌舞團》拿下3座金馬獎,其作品更屢屢在國際影展發光,她說:「才不是因為要賺大錢,才決定要拍一輩子的電影。」儘管曾因電影負債4000萬,在蘭蔻《向電影工作者致敬》影片中,周美玲始終堅定表白:「電影讓我大起大落,但我從不曾放棄。」

蘭蔻與金馬合作,特別情商電影導演李鼎協助拍攝剪輯,影片將在蘭蔻與金馬官方臉書粉絲團、YOUTUBE播放,藉此透過她們對電影的深切告白,希望能喚起大眾心中對國片最初的感動。

共同闡述蘭蔻《LOVE YOUR AGE愈活愈年輕》宣言

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三位代表不同世代的電影人,跨越年齡、無懼改變,擁抱不同角色挑戰,呼應蘭蔻自2016年開始在世界各地發起的「LOVE YOUR AGE愈活愈年輕」計畫,年齡不再是夢想的絆腳石,打破陳規、堅持夢想所產生的創意能量,最是觸動人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