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4唯一指定禮車 INFINITI Q50 超凡登場
2017-11-09

1109_INFINITI Q50

最受全球華人矚目的年度影壇盛會,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5日隆重登場,而INFINITI堅持以「超之在我」精神打造的豪華轎跑車Q50,受邀擔任第54屆金馬獎唯一指定禮車。甫上市的18年式INFINITI Q50,將以更熱血動感的魅力跑格,和精品級內裝質感,與金馬巨星一同閃耀金馬星光大道。

型格之作,超凡登場

INFINITI Q50自上市以來,便以絕佳的操控性能與智慧安全駕駛科技,在豪華轎跑車界中嶄露耀眼光芒。18年式INFINITI Q50,更在外觀及內裝上持續進化,以車頭更低、更寬敞的前進氣壩與突出的鈦色F1方程式定風翼,搭配車尾全新曳光式立體尾燈與全車系標配的空力後擾流板設計,結合5.1秒破百、凌駕同級轎跑車的超性能,展露極速奔放的野性,18年式INFINITI Q50突破跑格與美感極限的型格之作,即將撼動金馬紅毯,與金馬巨星一同超凡登場!

旗艦規格,尊榮禮遇金馬巨星

以頂級皮椅材質搭配雙縫線織法設計,打造車內精品尊榮氛圍,18年式INFINITI Q50,質感美學再昇華;車室空間以Double Wave艦橋式座艙設計,和同級車領先的2850mm軸距,創造舒適寬敞的乘座空間,提供金馬巨星們前所未有的超凡駕乘感受。

18年式INFINITI Q50,不僅內外兼具,更持續精進科技創新,搭載多項全球首創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如可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的PFCW車輛追撞警示系統,提供無懈可擊的安全守護;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世界首創於量產車的DAS電子線傳轉向系統,再次彰顯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大膽挑戰極限的品牌精神。18年式INFINITI Q50,與金馬一同超越自我,持續進化,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1109_INFINITI Q50

SHARE